close

利用孩子們運動會的補假~特地安排了兩天一夜旅遊!

孩子們高興得不得了~玩一路,精神真好

一路上嘻嘻鬧鬧的來到了三義“賴新魁麵館

這好吃的滋味讓我們到了一種每經過必吃的程度!(想到我都餓了)

吃飽後就一路往南行~到了嘉義 半天岩-紫雲寺

這裏是我第一次來~沒想到這裏那~麼大!

有一尊高77公尺的昇龍觀音像,

觀音前的廣場下空地,有一圈很大的蓮花圖案,一共12朵花瓣

會有人繞著昇龍觀音像順時鐘的走!

來這的感想就是~這裡真的是一間很有靈動力的寺廟!

參拜完之後,孩子們說餓了所以就找找附近美食囉!

來到這間在網路頗紅的“體育館壽司” 種類多且平價,難怪這麼多人來朝聖!

但是味道個人覺得普通~

吃飽了就想要來杯清涼的飲料嘛~嘉義也有當紅的飲量喲!

御香屋

葡萄柚綠~是用滿滿半杯的真實葡萄柚果肉特調~喝起來就是清爽好喝!

正常裡面會加一顆話梅~但我不喜歡所以拿掉了!

趁著天色未暗~我們來到了“諾得休閒農場”~

這裏的造景是南洋風~讓人有度假般的感受

還有孩子們最愛的遊戲區~可以玩沙~溜滑梯~

玩沙後旁邊就有水龍頭可以清洗乾淨~不用怕會髒髒喔!

玩了一天大家都累了

終於要來去孩子們一直吵要去的飯店>v<

出門過夜我覺得挑到好的住宿真的分重要!!

玩了一天回到飯店是最累的時候~所以飯店一定要乾淨舒適

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放鬆與休息~

於是我挑選了這間

位於台中的"頭等艙綠園道館"

住宿前我自己上網做了功課~

才知道原來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

隸屬於李方酒店管理集團,李方酒店管理集團旗下有

『皇家季節酒店』、『頭等艙飯店』、『太空艙旅舍』、『高雄中央公園英迪格酒店』與『李方艾美酒店』五個品牌

官網連結

http://www.airlineinn.com/GPW/index.php

頭等艙飯店•台中綠園道館

座落於台灣大道與美村路口

鄰近廣三SOGO百貨勤美草悟道商圈、樓下就有全家便利商店、附近美食林立 地理位置相當繁榮與便利!

飯店還有專屬停車場~不用擔心一台車車沒地方停~或是停在停車場還要付高額的停車費><

停出場就在飯店的正後方~有電梯可以直達飯店~是不是非常方便!

接著帶大家來看看迎賓大廳^^ㄧ 進入大廳就被這設計所吸引

有親切的櫃姐為我辦理Check in

聖誕節即將到來~飯店早已悄悄佈置聖誕風~粉絲專頁還有辦活動喔!

全館都打造成機艙座艙式的主題~讓你有渡假般的感受

窗戶還會不定時的變換畫面呢^^

你們一定很想趕快知道房間長什麼樣子吧~廢話不多說了!一起來看看^^

登愣~~~~~

這房間好寬敞啊~~~用藍白色系搭配出清新柔和感~牆上有著美美的星空夜景~好療癒呀~

我們今天訂的是連通房~兩間四人房中間有個門可以互通~有四張大床喔!

孩子們超級開心的~在兩個大房間跑來竄去~

男生睡一間~女孩睡一間~

幾乎是一人睡一張床了~每個人的床都好大~

還有大大的液晶電視~


房間裡的衣櫃~吹風機放在裡面唷&保險箱

除了房間之外~另一個我很重視的地方~就是...浴室!

沒想到不只房間寬敞~連浴室的空間都很耶!

完美的乾濕分離!還有大大的浴缸~

女人跟孩子哪個不愛泡澡~個個都是小叮噹裡面的”靜香“

飯店還有一個非常非常貼心的設備!
太符合現代人的設計^^

你們看看~一個房間裡有這麼多插座耶~再也不用搶著誰要先充電了啦>v<

還有~讓我來嚇嚇大家 

看到了嗎~貼心的頭燈~讓不睡覺的夜貓子不用開整個房間的燈干擾到其他在睡覺的人喔!

這一片落地窗外別有洞天唷

天亮了~孩子還可以在房間外的大露台玩 

記錄完這次兩天一夜的遊記,畫面又在腦中重複跑了一次

好想再去頭等艙飯店住唷~這次的住宿大大小小都很滿意!分享給大家~

巧虎媽真的大推~真心不騙!

現在在頭等艙綠園道的粉絲專頁裡有辦活動抽住宿唷!

飯店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rlineinn403greenparkway?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