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來臨,女人要做的事不只有減肥~

也要把即將解放出來的腳趾頭保養好,美美的迎接盛夏!

今天我在千挑萬選中來到了”喬米時尚美學“要給腳趾不一樣的風貌^^

先跟大家介紹環境

喬米一店位於 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善導寺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交通十分便利~

店面簡樸,小而實在!美容,美甲師都很親切~客人絡繹不絕!

有兩張舒適的大椅子給做足部的客人可以好好的享受服務喔^^

坐下來後前面就有一台大電視讓我們在享受服務的時候不無聊~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超級貼心的美人兒“宜樺(Eva)

在預約的時候宜樺就會貼心的詢問要服務的內容以及客人喜歡的款式

還用心的找圖片跟我確認風格~以免跟我想像的有所誤差!

他非常細心的在拯救我的指甲>v<

 

先剪又修再磨~非常仔細!

整修完畢之後, 乾乾淨淨,感覺就是清爽^^

再來就是重頭戲~準備上色繪圖囉!!呵呵~好期待

這時我非常放心的把一切交給她~已經舒服的快睡著了zzz

打個盹醒來後~!我只想驚呼~好美啊!

果然是我想要的公主風!有做功課果然就是不一樣~

呈現出來的專業及水準讓我非常滿意!才想要推薦給大家!

做好的這幾天~我只要看到我的指甲就很愉悅^^

連去錄影~姐妹們看到我的腳指甲都為之瘋狂

大呼好看~她們也想抽空預約!

喬米不只有美甲喔~

還有美睫,飄眉,3D立體眼線,時尚彩妝,美睫美甲教學,新娘秘書,整體造型教學,岩盤美浴,蜜蠟除毛,美容,體雕

有這麼多琳琅滿目的服務喔~

推薦給有需要還有跟我一樣愛漂亮的朋友!

最後附上美人兒宜樺的名片

還有喬米一店的位置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