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的課題就是想要越瘦越好!

有看巧虎的爸爸媽媽們,都是我一路上的見證~

以前的我有多~~~omg,,,

我真的是不敢看><

來 來 來!先給大家溫習一下以前的樣子

 

大家都知道在螢幕前可是會放大放大放大

所以激起我要減肥的決心!

但是我每天工作,帶小孩,我真的沒時間也沒動力去運動!

所以想要可以輕鬆一點,自己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最後讓我決定選擇了“紅輕婷番紅花膜衣錠

 

因為它是台灣自有的品牌,原料是由法國進口台糖代工製作

讓我比較安心~

之前看過新聞有很多吃減肥藥而吃出問題的案例

所以我會注意看一下成分內容~

成分都還蠻天然的

包含了

法國番紅花萃取物

裡面所含的番紅花甘,苦藏紅花甘,藏紅花醛等

能提升飽足感,控制飲食

我一直搞不清楚番紅花是什麼,上網谷歌了一下才發現

番紅花是一種很貴的食材!

番紅花到底為什麼這麼珍貴??

1.番紅花的種植期長,開花與採收僅一個月的黃金期

2.需人工採收,耗時、耗力,且要在天未亮的清晨就要下田採收

3.一朵花價值只有三根雌蕊柱頭,非常稀少

4.15萬朵番紅花,只能摘出72公克新鮮雄蕊

5.一公克的番紅花萃取物,就要價100美金

哇哇哇~用這麼珍貴的食材來做原料

真的是有種賺到了的港覺!

 

而且臨床實驗證實

  1. 可降低飢餓感
  2. 可降低非正餐外的零食攝取
  3. 提升憂鬱者的健康情緒 (這個很重要~醫生有說過:壓力大的人容易肥胖
  4. 抗氧化
  5. 改善消化系統不適  

一盒半個月份,可以明顯地感覺食量降低

讓我不會額外的多吃零食以及罪惡的宵夜!!

真的太開心了

另外我很怕吞藥~這還有一個好處就是

食用方法很簡單 早、晚飯前各一粒~兩粒

再來讓大家看看現在的我

差別大不大?我相信不用我說你一定看得出來

人家說穿白色會顯胖~告訴你們~我現在超喜歡穿白色衣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