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我人生中第一次醫美!

老實說~心裡其實有點期待..但又帶點緊張~

畢竟從來沒試過.不知道痛不痛?或是打完會不會臉受傷...之類的!

因為看過新聞.也是有負面的成果~怕怕!

不過~還是鼓起勇氣..愛美-總是要有第一次嘛

哈~先來一張小可愛芸芸的照片!她今天陪我來診所唷^^

 IMG_2578  

先來個環境地理介紹~

米羅美漾診所 位於大安區 捷運大安站

星巴克的樓上~交通非常方便

當天下午~來到診所.看到了這景像

SAM_2191  6   

wow~是不是很美~雖不大但感覺很舒服.

而且美容師們都非常的親切.人非常的nice~

讓我緊張的心放鬆了下來~

451    

 

  

接著~美麗親切的美容師讓我填寫資料.為我講解!

IMG_2341 

7   IMG_2351 

 看到這貼心的設備沒~對~可以安心的把包包給鎖在裡面.就是要輕輕鬆鬆的享受嘛^^

放好包包.換上室內拖鞋

SAM_2245  

再來就是見醫生諮詢囉!

SAM_2211  

第一次見到呂醫師心裡的OS:哇~醫生這麼年輕有型~皮膚超級細緻~超好的啦!

這時更放心的將我的臉交給他啦~HA

呂醫師人很好.很有耐心的分析與建議我要做的項目.

因為我皮膚一直以來都有痘痘.粉刺的問題.

本是混合性肌膚~但一到夏天卻自動成油性膚質.

加上一直長時間化妝(大傷>"<)

所以皮膚問題困擾了我非~常久ˋˊ

今天就來到米羅美漾體驗鑽漾光~

呂醫師人超好.還多幫我照藍光,讓我的痘痘可以減少!!  

這時~我就到美容室裡面由親切的美容師為我卸妝>"<

步驟1.卸洗

SAM_2216SAM_2218  

這個小調皮鬼.一定要坐在我的肚子上~

SAM_2223SAM_2240

哇~赤裸裸的呈現.好像沒穿衣服一樣害羞

美容師的手法非常溫和~輕輕的按摩著臉~舒服到都快睡著了~

來個雷射前的  before照吧~

IMG_2454  

  

IMG_2457  

這就是夏天長時間化妝跟流汗的結果>"<

好啦~廢話不多說.快來看下去

IMG_2551  

哈哈哈~不是這個啦...這皮膚超好~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喔^^

  好~接著把芸芸放在休息室看電視吃餅乾喝著阿姨給的果汁~真是享受

SAM_1931

放鬆一下~在深呼吸~~

步驟2.療程名稱:鑽漾光(日式光纖美白),除斑除毛

SAM_2250  

哈哈哈哈~這個眼罩也太復古好笑了~在搭上個啾啾紅唇怎麼樣?!

好啦~這不是重點!

SAM_2248  

嗯~痛ㄝ!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打的關係.所以才會感覺很痛?
而且~有一股燒焦味~開始擔心了!

但是醫生馬上解說了這是除掉臉上的毛會有的燒焦味道~這一切都是正常的喔!

嗯~好...為了愛美~我可以忍住!哈哈~

喔~打到鼻翼.人中.這...這...好痛哇>""<
讓我有點無法招架...

 步驟3.凍膜+冰鎮(冷噴儀),療程時間15~20分鐘,舒緩雷射的灼熱疼痛感
SAM_2253

臉都紅了

SAM_2256

呼~冰鎮~好舒服^^

SAM_2260

接著就好好放鬆休息15分鐘囉~

答~答~答~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十分鐘...時間到~

步驟4.照光(魔幻光-藍光)時間15~20分鐘,可以減少痘痘、抗菌抗發炎(另有紅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藍光~可以減少痘痘喔

SAM_2272SAM_2273SAM_2276  

 步驟5.上保養品

躺在這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SAM_2278

 步驟6.術後衛教

IMG_2625IMG_2628  

美麗親切的美容師說~雷射後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變多的狀況
因為會除掉表面老化角質,然後把髒東西代謝出來
出門一定要擦防曬!!不然容易黑色素沉澱
也盡量不要用含有A酸、藥物之化妝品、標榜有美白效果的產品
至少一星期後再用

After

IMG_26061  

肌膚有比較明亮~痘痘變紅~因為也不可能一次就改善~

但是膚色有變亮喔!

真是太棒了~

  

~~~~~~~~~~~~~~~~~~~~~~~~~~~~~~~~~~~~~~~~~~~~~~~~~~~~~~~~~~~~~~~~

時間過的飛快~很快就來到一星期後的保養品導入

將~將~好期待唷!

聽說~做了導入之後皮膚會變好ㄝ^^

因為這星期~我好不敢照鏡子~雷射後的後遺症都出來了>"<

痘痘.粉刺.都長了好多出來~整個臉~嗚...超痛苦的!

 

迫不及待要帶大家來看看導入過程~

步驟1.卸洗

IMG_3277  

 IMG_3279  

 IMG_3295  

步驟2.保養品導入,療程時間10分鐘,由於雷射過後會造成皮膚敏感脆弱、基底缺水,
         所以做導入可以讓保養品快速吸收,提升明亮度
IMG_3298  
 
IMG_3299  
 
步驟3.敷面膜,療程時間20分鐘,讓皮膚保水、儲水
IMG_3310IMG_3313  
 
步驟4.照光(魔幻光-藍光)時間15~20分鐘,可以減少痘痘、抗菌抗發炎(另有紅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因為我的痘痘~院長多幫我照藍光~感謝^^
IMG_3353IMG_3352  
 
完成一切後~大家來看看最後
 
成果吧~
IMG_3366  
 
是不是~變的更亮白了~^^
 
步驟6.術後衛教
與美容師討論到我使用的卸妝方式~
其實我很長~的日子都是用卸妝油來卸妝~
前一陣子有想要換卸妝乳用用看~但是一直拖~想說等我的卸妝油用完在來換好了!
今天聽美容師說:我的肌膚是油性實在不適合用卸妝油~而且含礦物質太高~傷皮膚啊...=="
真是讓我鐵了心的要換了我長期使用的卸妝油!!
就直接在診所裡買了這一瓶
untitleduntitledㄉ  
 
回家後馬上就使用~
肌膚感覺很溫和~很舒服~說真的~很不錯!
我想我會一直用下去!!
 

最後~做完今天的療程呢~

說實在~當下只感覺到皮膚滑滑的~心理在竊喜~哈哈

但是~眼睛看到臉上的痘痘實在很礙眼~很痛苦><

後來一天一天~這些閉鎖性粉刺..痘痘..一個一個消失的時候~

可以明顯感受到皮膚的明亮.光澤.越看心情越好:D

還有還有~上妝變的比較服貼.不容易脫妝喔!

連我的好麻吉都這樣說唷~"維尼"你說係不係啊...哈哈哈~

最後真的要感謝米羅美漾的呂醫師及全體人員~

感謝你們讓我也可以感受到皮膚好的一天^^

當然~不是這樣一次就可以完全解決我的皮膚問題~

很快~我會再次光臨喔!^^

跟我一樣有肌膚問題的朋友.想變更美的朋友~

快到米羅美漾找呂醫師吧^^

SAM_2192

米羅美漾~讚 

快加入米羅美漾醫學美容粉絲團按讚將提供您雞尾酒漾白美肌!

擁有可在Facebook上打卡功能之智慧型手機現場打卡可享保濕面膜一份!   

活動辦法: 

 加入【米羅美漾醫學美容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ilo.beauty 

 填寫體驗【雞尾酒漾白美肌課程】報名表:https://goo.gl/xA4Vb 

 以上步驟完成,將由米羅美漾專員為您預約來診時間

FB按讚打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