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4  

慶祝新搬家的部落格開張~

為了讓大家更快速的認識我們.

所以來篇家族成員介紹!

首先~是我們家的大家長

Q爸~

 untitled11  

怎麼樣~是不是很帥呀!

這真的是我家把拔~不是網路抓圖唷!呵呵呵

再來張親子照~取信你們~^^

  

111  

這位型男爸爸.可是個愛家愛小孩的新好男人喔!就是大男人主意了點:P

把拔是南山人壽業務襄理.從事這工作已15年左右!

也有跟姐姐一起經營不斷電系統的科技公司~

歡迎有相關需求或是對保險有疑問的朋友來留言喔!^^

從年輕時就有在拍廣告.近年也有家樂福DM.自由時報的廣告.慢磨機.黃金麻將...等

是個肚子裡有才.什麼都能聊.而且也很好聊的人~

當然..有時性子也像個孩子~愛耍賴.愛調皮~呵呵呵(噓...)

 

接著是~我

Q媽~

     untitled  10  

我呢~是一個獅子座媽媽.年齡(我就不說了.因為那是女人的秘密)

很早就結婚~婚後一年多生下寶貝兒子

從那時開始.我就一直在家相夫教子~把我的一切奉獻給家庭!

所以就辛苦Q爸~努力賺錢囉

我呢.每天照顧孩子.為他煮副食品.帶著孩子到戶外教學~

雖然不是最好~至少我很用心!實在很享受這過程.

日子一天一天過~接著就出現了老二.老三.讓我的生活更加的忙碌充實了!

很多人問我:怎麼有勇氣生三個?為什麼要生三個?不會很累很辛苦嗎?

其實阿~我家把拔一開始就計畫要生三個孩子.因為我們兩個各自的家庭都是四個兄弟姐妹.

感情都非常的好~所以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享受這份兄妹情!

再來~不累嗎?

我一直都是自己帶孩子~沒有請菲傭~帶孩子的事.實在不敢假手他人~

"累"是一定會搭..但看著孩子們平安健康的成長~聽著他們開心的笑聲..在累也甘之如飴!

或是這就是愛小孩的緣故吧~

untitled33   

我一直跟小孩在拍巧虎.也會接接購物台的通告.順天堂.台糖.(咦~跟堂這字還挺有緣)

還有一些華陀珍珠粉.益生菌.藍綠藻....之類的!

今天二月份開始有幸參加了"請你跟我這樣過".還有姐妹淘心話.的電視錄影.

都是分享親子與夫妻間的故事~這改天再另闢一篇來說說趣事及花絮!

 

快來說說我的寶貝們~

Q比哥哥(這也是為什麼人人稱我們為Q爸Q媽:D)

  

untitled23   

也很帥吧!大家來看看哥哥像爸爸還是媽媽呢?

哥哥今年七歲~已經要升小二了!

是個顧家的巨蟹座~

不僅顧家.懂事.很聽話.還會照顧妹妹們.是個好孩子.好哥哥!給他一個讚~

一歲2-3個月拍了M&M巧克力廣告..好可愛也好好玩的經驗!

 DSCF4112  

下面這張照片的表情就是當時試鏡被挑選到的經典表情喔!^^

DSCF4114  

DSCF4121  

從2歲開始拍巧虎.

這是一個因緣際會~要感謝一個好朋友(也是三個孩子的辣媽)

多虧她引薦我家哥哥.才得此機會進入巧虎世界~哇塞.巧虎在小朋友心中是巧虎神ㄝ~

這是多麼棒的機會阿~太棒了!

第一單元是"你一個我一個"玩具分享~

untitled32   

第二次拍攝.我會在馬桶上廁所了!

untitled26  untitled25  

 untitled5  untitled558    

就這樣一直陸陸續續的拍攝~直到長大換妹妹接手.

也有跟媽媽我一起接購物台的通告..益生菌.攜帶型空氣清靜機.氣炸鍋.

他自己有行動DVD跟遊戲機....
近期也有一些作品.

有跟把拔一起拍慢磨機的廣告..這個很常見喔!

還有一個是7-11的兩件飲料可抽1元的廣告~雖然不是主角~只有幾秒的鏡頭.但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喔^^

 32    

 

Q妹妹

DSC07707   

對!就是這樣甜美可愛~

這是我們家的大公主

今年五歲.升大班~

是個雙魚座的撒嬌情人~愛哭.愛笑.愛撒嬌^^

把拔都說~愛哭.別怪她!女人是水做的嘛~更何況她是雙魚座~呵呵

大公主平常最喜歡唱唱跳跳.常看著巧虎.YOYO.MOMO.一起跟著唱跳.

也參加過寶貝星樂園-得到最佳人氣獎!

她上台大家都稱讚他台風很穩.臉上總是掛著笑容.最能帶動氣氛~棒!

每星期也有上街舞課~那是她最歡樂的時光^^

姐姐的學習能力很強.語言能力很好.演戲更是一級棒!

尤其是哭戲~喔買尬..太強了!也入戲太深~哭的讓人心疼呀~

經過巧虎的調教.跳舞.演戲真的是難不倒她~

導演及製作還有各位辛苦的工作人員~

都很喜歡涵涵上工..笑稱涵涵一來可以提早收工.搶時間阿~往往都是一次OK!

比較難的哭戲阿~跌倒的戲阿~也都是一次OK呢^^

呵呵謝謝大家的愛戴

在此也要謝謝巧虎裡面的導演.姐姐.阿姨.叔叔們對我們的照顧!

大家都對我們很親切.很好~真的謝謝~愛死你們了^^

涵涵自我要求甚高.達不到自我目標.會先釋放~哭了在上~擦乾眼淚表現更棒!

還有錄年代電視的大老闆小寶貝與焦糖哥哥一起體驗BABYBOSS的各項職業^^

2543   

巧虎系列:

香蕉歌唱跳.              

55

西瓜歌唱跳.                                              

547

 超市演戲.

  6   

untitled24  untitled55   

這厲害的小女子~堪稱巧虎一姐..不論真假~在我心中永遠都是^^

哈哈~真是沾她的光-每每外出都會被認出.叫我巧虎媽媽~

連去電視台錄影也會被媽媽團認出我來~真是害羞

還叫我直接改名叫巧虎媽媽好了~呵呵呵

這樣不知道巧連智會不會告我~哈哈哈   

  25   

8  untitled14  23  

一直拍到快滿五歲~實在長大不能拍寶寶版了~才升級到成長版拍平面.

65     

在來就到了快樂版~現在有訂快樂版的朋友就可以看到涵涵唷^^

 

在來是我家的小寶.

也是個開心果^^

Q妞~

 untitledㄍ   

是不是!!很開心吧~

今年兩歲~有個小黎窩(好愛)~笑起來超甜~

她是摩羯座的小妞.倔強.有個性.是個獨立的孩子.

254   

但卻也愛依賴哥哥姐姐~算是撒嬌的一種吧!

她是家裡最小的孩子~所以大家都寵著她.讓著她.也是家裡的小霸王!

但嘴也最甜~很是會逗大家開心~

85    

 

這個日本娃娃是不是跟芸芸一模一樣阿

untitled86  

 這是ㄚ姨在SOGO看到的芸芸娃娃~

跟本尊一個樣~哈哈 

從一歲四個月開始~也開始跟著姐姐一起拍巧虎喔!

5  

一直到現在也一年多ㄌ~

untitled  DSC04722  DSC05338   

雖然比不上姐姐的表現~但心情好~有睡飽+有得吃~一切都是很棒的!哈哈

大家說她是食物組ㄉ~好解決阿^^

7   

說起來Q妞是一個可靜可動的女孩~cute

568  

常常半夜不睡覺~爬起來跟媽咪要零食吃.ㄧ起看電影~干擾我的下班時間~真是又愛又恨~呵呵

不過也有點對她感到抱歉~一直以來都是我自己帶孩子.24小時不離不棄.去到哪孩子一定帶到哪!

但是~因為今年開始多了電視台的錄影~

帶到現場.我錄影時會沒人看顧她.所以我也不放心帶她到現場.而且時間又長會太辛苦!

所以沒辦法時時刻刻陪她.在她身邊!

有一天沒錄影一整天在家陪她..才兩歲的她竟然好開心的對我說:媽咪今天沒出去.一直陪我ㄝ...

這時有點愧疚~心酸.我才發現~原來她已經懂得在意這些...

84    

但事事不得十全十美~

孩子.你要知道.媽咪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都是在努力賺錢.為了給你們更多更好!

不過還好的是..我忙歸忙.一星期也只有幾天~還是有很多時間可以陪你們~

說到這~也要感謝我的家人~婆婆跟老公.孩子的支持.

錄影時也是婆婆跟老公幫忙接送孩子上下課.與照顧孩子~謝謝你們^^

(真是不好意思.寫的落落長~想必大家看的很累吧?!)

再來附上幾張照片~就要結束這一篇囉~期待下次再相見^^

untitled68  DSC06398   

untitled27  DSC07715  untitled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婕^^ 的頭像
    以婕^^

    林以婕(巧虎媽)

    以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